OPPO Watch ECG上架 支持专业心电检测

发布时间:2020-09-25 16:08: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悉,在今日OPPO Watch ECG版智能手表发售,其最大的卖点在于支持专业心电监测。

OPPO Watch ECG上架 支持专业心电检测
OPPO Watch ECG上架 支持专业心电检测

  官方强调,OPPO Watch心电检测拥有医疗级测量精度,轻触手表即可获取实时心电图,及时发现房颤等常见心率异常情况。

  OPPO Watch ECG版智能手表,可以昼夜不休监测你的心率情况,4通路光学心率传感器科学排布,运动过程中动作幅度再大也能实时监测准确,当发现心率异常时会通过振动提醒你不要掉以轻心。

  OPPO Watch ECG版智能手表,还可与手机健康App连接,提供更多健康运动服务,经过你的允许后,手表端监测到的运动健康数据会同步到健康App中,为你量身打造运动健康改善计划。

  OPPO Watch ECG版智能手表,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与手机共用号码套餐,不带手机也能打电话。

  OPPO Watch ECG版智能手表。支持全国270+城市地铁公交,门禁也可一刷而过,成为你的腕带通行证。

  现在,OPPO Watch ECG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售价为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体验一下了。

  

相关热词搜索:OPPO Watch ECG 预售 专业 心电检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