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看好索尼微软打平手 年底各售出150万台

发布时间:2020-09-25 16:41: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最近一周以来,索尼的PS5和微软的Xbox Series S/X都已经开启了预售。一些分析师也给出了他们对于未来PS5和Xbox Series S/X的前景。他们认为,PS5和Xbox Series S/X年底前在北美地区都会售出150万台。

分析师看好索尼微软打平手 年底各售出150万台
分析师看好索尼微软打平手 年底各售出150万台

  贝尔德股票研究公司的分析师克林 · 塞巴斯蒂安在他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从购物网站的趋势上来看,预计在今年年底前,索尼和微软将于北美地区各自卖出150万台次世代主机。不过,索尼和微软的备货在短期内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

  这名分析师还特意汇总了eBay上3000份PS5主机的预购订单,其均价在 700 美元左右,较之官方的建议零售价平均溢价为 57%。显然,一些用户选择购买了黄牛的预订,远远高于官方定价。

  此前,Xbox官方推特发布消息,Xbox Series X/S预订量打破了历史记录,在感到兴奋的同时,为没有抢到的消费者表示歉意。Xbox官方还表示,由于预购量超出预期,所以此次预购并不能满足所有想要拥有次世代主机的玩家,未来将提高产量,以迎接11月10日的正式上市。

  

  

相关热词搜索:索尼 微软 PS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