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汽大通MAXUS销量14192辆,同比大涨25.56%

发布时间:2020-10-05 14:53:20      来源:DONEWS

  秋高气爽的9月,也是收获的季节。作为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9、10月被称作“金九银十”,从9月前三周乘用车市场表现可初见端倪。据最新一期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9月一至三周,中国车市零售数量达119,415台,同比增长12%,上升势头强劲。再加上今年全球首个A级国际车展——北京车展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国民汽车消费需求,为接下来国内车市的强力复苏再添火力。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首创者,上汽大通MAXUS销量也在9月创历史新高,同比大涨25.56%,以单月销量14,192台喜迎国庆中秋,献礼祖国。其中,国内单月销量11,292台,同比上涨20.82%;海外市场9月销量2,900台,同比上涨48.19%,而智利更是凭借10,500台的累计零售总量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破万的单一国家市场,在海外舞台大秀“中国智造”的魅力风采。

  MPV领域3款重磅新车齐发显雄心,各细分市场全面开花

  作为“全能MPV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深刻洞察用户日益升级的出行需求,在MPV领域以全新旗舰MPV G20、大大的商务MPV G10、全能家旅MPVG50等拳头产品形成合力,多方位覆盖出行市场。9月,上汽大通MAXUS MPV总销量达4,117台,持续热销势头。值得一提的是,满足全家幸福出行的G50家族也在当月获不俗战绩,销量达2,390台。凭借一步到位的无敌空间、一应俱全的贴心安全、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一见倾心的越享配置五大核心产品力,上汽大通MAXUS G50不断赢得家庭用户的青睐和信任。

  正在火热进行的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带来了2021款上汽大通全新旗舰MPV G20、最像房车的MPVRG20、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 EUNIQ 7三款重磅新车,继续引领MPV市场发展,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2021款G20全球首创后排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该系统构建了一个以“Dual-Wifi为数据桥梁、通过Triple-sync同步机制”来实现第三方智能终端,简单来说,即是手机与后排车机及整车各个ECU控制器的联动,包括座椅、空调、照明、氛围灯、音响、天窗、HMI界面等近20个与座舱相关的控制器模块。新车以软件定义座舱,科技智联、娱乐功能、外观等全面进化,成为“最懂后排感受的MPV”。同时,上汽大通MAXUS基于G20为家庭出行用户定制的一款最像房车的MPV——RG20也于北京车展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可商务可休旅,可适配更丰富场景应用,为用户定制理想户外生活,开启“MPV+”新时代。而作为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继9月全球首次亮相后,也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集上汽集团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燃料电池技术于一身,兼具绿色环保,安全性高、加氢速度快、续航里程长、科技含量高等诸多优点,比肩全球行业顶尖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创新突破,为用户带来环保出行新选择。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20】

  

【上汽大通MAXUS RG20】

  

【最具科技含量的MPVEUNIQ 7】

  在宽体轻客市场,9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一举跨越7000台销量大关,达7,018台,同比劲增115.34%,以实力持续稳固其在该行业近半年以来单品牌销量冠军的地位,且势头越加迅猛。不俗的销量来源于丰富完善的产品布局及产品硬实力:上汽大通MAXUS EV90、V90、V80 PLUS、V80四车联动,通过新能源+传统动力“双驱动”布局,全面覆盖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了便捷、经济、高效的用车体验。其中,上汽大通MAXUS高阶纯电轻客EV90集安全新定义、性能新定义、网联新定义与创享新定义于一体,树立新能源纯电轻客新标杆;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凭借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柴油机“上汽π”,率先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引领中端市场;上汽大通MAXUS V90具备颠覆传统观感新颜值、柔性架构新平台、“上汽π”发动机新动力、智能定制新选择、超静音新享受五大业界创新格局,定位中高端市场;开创轻客自动挡时代的上汽大通MAXUS V80,持续以对标国际一流水准的技术水平,为用户带来经济、可靠的用车体验。

  

【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

  在C2B智能定制模式的支持下,基于上汽大通MAXUS 宽体轻客改装而来的车型可胜任用户的多场景使用需求。不仅有疫情期间积极驰援抗“疫”一线的负压救护车,更有早餐车、核酸检测车、血液运输车、冷藏车及邮政车等车型,满足不同场景所需、全面保障人民生活。近期,上汽大通联手光明、盒小马、巴比、粮全其美等多家大型食品餐饮企业,推出量身定制的餐饮车,为企业商家带来全新的运营模式,也同步提升城市居民幸福指数。

  

【上汽大通MAXUS救护车、早餐车】

  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表现强劲,9月销量2,255台,同比增长21.89%。作为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双子星”,上汽大通MAXUS T60动力出色,空间宽敞,驾乘体验优秀;而上汽大通MAXUS T70外观时尚新颖,动力表现强劲,并拥有丰富安全与智能配置,一车多能,让用车生活更精彩。此外,上汽大通MAXUS皮卡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的用车需求。随着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9月正式上市,上汽大通MAXUS皮卡产品序列得以丰富完善,实现皮卡细分市场更为广泛的覆盖。

  

【上汽大通MAXUS T60、T70皮卡】

  欧洲、智利等市场销量“振奋”,显“中国智造”风范

  海外市场同样“奋勇争先”,上汽大通MAXUS匠心打造的高品质汽车受到海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销量连连攀升。9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销量达2,900台,同比增长48.19%。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累计销量突破7万台,全球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关注的是,上汽大通MAXUS欧洲市场9月销量创年内新高,即将成为继澳新与南美两大“万辆级”地区市场之后,上汽大通MAXUS的第三个“万辆级”地区市场。汽笛鸣响,10月初,又将有千余台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车“出海”远征欧洲大陆,夯实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区域的“新能源”领先地位。

  

【上汽大通MAXUS出口海外4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7万+台】

  在南美市场,上汽大通MAXUS已布局了多款车型,以包括T60、V80、V90、G10等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满足当地个体商户、公商务接待和家用等多场景用车需求。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在智利市场累计零售总量达10,500台,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破万的单一国家市场。其中,上汽大通MAXUS皮卡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当地用户青睐,在竞争激烈的智利市场脱颖而出,市占率跃升至6.7%,成为当地主流的中国品牌皮卡。10月,上汽大通MAXUS将在智利开设南美首家旗舰店,为当地用户提供高品质车型及服务,进一步提升“中国智造”的影响力。

  

【上汽大通MAXUS在智利市场销量破万】

  凭借业界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前瞻创新科技、完善的产品矩阵与卓越整车品质等硬核优势,上汽大通MAXUS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乘风破浪,海内外市场双赛道齐头并进。坚持“生而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赋能美好出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销量 市场 智利 用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