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称iPhone12售价最关键,6.1英寸双镜头版出货量将明显高于其他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3: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天风国际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他认指出iPhone 12  6.1英寸双镜头,预计出货量将显著高于其他3个机型。

郭明錤称iPhone12售价最关键,6.1英寸双镜头版出货量将明显高于其他
郭明錤称iPhone12售价最关键,6.1英寸双镜头版出货量将明显高于其他

  郭明錤报告认为,iPhone12系列的出货关键为售价,iPhone11在1Q–3Q20占 iPhone11 系列整体出货约70–75%,认为售价是成功关键。

  虽5G是 iPhone12系列的关键硬件升级,但因5G服务尚未普及,故售价依旧是影响iPhone 12系列需求的最关键因素,而在iPhone 12系列机种中,iPhone12因出货比重最高,故iPhone12售价是最重要观察重点。

  下面是三种情况的推算:

  1、若iPhone 12的售价低于iPhone 11 起始价699美元,则预测iPhone新机发布会后供应链股价将持续上涨。

  2、若iPhone12的售价较iPhone 11高0–100美元,则预测iPhone新机发布会后,部分投资人可能先行获利了结,更多投资人将采取观望态度并等待预购结果。

  3、若iPhone12的售价较iPhone11高100美元以上,则预测iPhone新机发布会后供应链股价将会修正。

  郭明錤指出,iPhone12系列在4Q20的零部件出货预估无法反映真实需求,iPhone12系列在4Q20的零部件出货预估为8,000–8,500万部,高于iPhone 11系列在4Q19的7,500万部。

  因销售时间较短,我们认为iPhone12系列在4Q20的需求应低于iPhone11系列在4Q19之需求,故认为iPhone12系列在4Q20的零部件出货预估无法反映真实需求。

  iPhone12系列可能将会错失部分欧美旺季需求,iPhone12系列出货高峰为4Q20中期后,故发售初期可能会因供应紧张而错失部分欧美旺季需求。

  虽市场乐观预期iPhone12系列部分需求将递延到1Q21,故1Q21可望淡季不淡,但尚未发现到明确证据支持此论点。

  

相关热词搜索:郭明錤 iPhone12 售价 6.1英寸 双镜头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