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月底还有新机发布 Nord系列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6: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一加目前已经确认会在10月14日正式发布一加8T系列手机。现在又有爆料显示,一加除了一加8T之外·,还将在本月月底发布另外几款新机,属于Nord品牌下的新品。

一加月底还有新机发布 Nord系列即将到来
一加月底还有新机发布 Nord系列即将到来

  据了解,Nord属于一加旗下的中低端智能手机机型。新推出的两款机型将会是一加Nord N10 5G和一加Nord N100。目前,一加这样的中低端机型还没有进入美国市场,这两款新机很有可能会考虑进入美国市场。

  一加此前已经宣布即将在10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开新机一加8T。现在海外知名爆料达人 @ishanagarwal24表示,一加8T还将推出银色版本的一加8T。

  据了解,目前银色已经开始成为各类旗舰机的主流配色。此次一加 8T 的银色版本隐约还有一种渐变效果,它既能为人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同时,手机的轻薄机身,也让银色版本的一加8T银色版在外型上与其他配色产生截然不同的感受。

  

  

  

相关热词搜索:一加 一加Nord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