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充电与平安租赁达成战略合作 为商户铺设金融开放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12 21:21:57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1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2日,滴滴旗下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平安租赁将运用综合金融运营能力为小桔充电平台直连的运营商提供资金融通服务;小桔充电为平安租赁在资产标的选择、资产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

  滴滴小桔能源总经理解晶晶表示,小桔充电作为全方位的一站式开放平台,充分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各方资源,为商户提供最切实的帮助。首先,为商户提供更丰厚的流量和基于大数据的运营服务;其次,为商户铺设金融开放平台进行深度经营赋能;此外,还负责从场站选址、建站辅导、到硬件采购、运维服务等全周期的支持。此次双方在科技端共同合作,着眼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全周期的、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在“金融+产业”的运营场景中,催化城市运营升级。

  目前,小桔充电已累计合作近500家合作伙伴,链接超过2万台快充桩,覆盖全国近60座核心城市。2019年全年,小桔充电为55.6万名车主,相当于全国近1/5的纯电动车,提供了超过2500万次的充电服务。(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金融 平台 周期 资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