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日本电子元件企业TDK已向美国申请恢复对华为供货

发布时间:2020-10-13 17:17:54      来源:DONEWS

  DoNews 10月1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外媒报道,日本电子元件企业TDK向美国申请对华为供应用于 5G 技术的电子零部件。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政府尚未给予批准。

TDK产品线包括电容器、电感器、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变压器、RF产品和模块等等,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家用电器以及消费新电子产品,如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平板、汽车、工业设备等。

此前,日本企业索尼、东芝的关联公司铠侠(Kioxia)已相继向美国提出申请以继续供货华为。索尼向华为供应用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等场景的图像传感器,而铠侠(原东芝存储器)则提供闪存芯片等产品。

9月15日,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及其子公司的芯片升级禁令正式生效。根据美国发布的对华为的修订版禁令,使用美国技术和软件的厂商,若想要供货给华为,必须提出申请。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日本 禁令 传感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