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 Day启动 德国多个物流仓库工人进行罢工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9:14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1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在亚马逊Prime Day这一天,德国多个物流仓库的工人举行了罢工,在一年中最繁忙的一天中。

  据报道,莱比锡、Bad Hersfeld、Rheinberg、Werne、Graben和Koblenz等城市的仓库工人将参与罢工。一位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NBC,这一活动不会影响其送货承诺,用户仍可以下单。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薪酬、福利和发展空间,并且提供了安全的工作环境。”。早在今年6月份,德国仓库物流工作人员也举行了一场罢工。(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亚马逊 仓库 德国 莱比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