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0 月 16 日凌晨举办 Google Search On 2020

发布时间:2020-10-15 16:23:58      来源:DONEWS

  DoNews 10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对外揭晓新款 Pixel 5、Pixel 4a 5G,以及新款 Nest Audio 后,Google 宣布将在美国西岸时间 10 月 15 日中午 12 点(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3点),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另一场名为“Search On”的活动。

  Google 将在这场活动中说明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协助人们了解世界,预计会说明 Google Search 最新技术应用,另外预期也会进一步提到新版 Google Assistant,以及诸多 Google 服务。

  当然,接下来公布的新功能应该会先以美国市场为主,其他地区可能需要 Google 后续的计划。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新款 技术 人工智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