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三星Galaxy S21成本下降,售价可能会下调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0: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预计在明年发布的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21的关键组件价格下调,这很可能会让该机的售价降低。

据传三星Galaxy S21成本下降,售价可能会下调
据传三星Galaxy S21成本下降,售价可能会下调

  据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三星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的部分关键组件价格有大幅下调,这些组件包括射频、屏幕等。

  报道还称今年年底前,高端智能手机的组件价格可能将再次下调,这会让Galaxy S21的成本出现大幅下降,三星可能会考虑降低该机售价,以达到销量上的提升。

  国外知名消息人士@Anthony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采用一块2K+ OLED显示屏,支持120Hz/144Hz的刷新率;后置一亿像素五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8K 30fps的视频拍摄。

  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依旧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 + 和 Galaxy S21 Ultra三款,将首发配备全新的骁龙875和三星Exynos 1000移动平台,两款芯片同为5nm工艺制程。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Galaxy S21 售价下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