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黑五”大促延长至三周末

发布时间:2020-10-16 10:30:26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1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宣布今年的“黑五”大促将延长至3周,并为保证在疫情期间用户的安全,将把客流量控制在往年的20%左右。

  沃尔玛线下“黑五”今年将在7日、14日、27日举行,店内开门时间将在凌晨5点开始。沃尔玛表示,将在店内设置指示牌、保持顾客之间的安全距离,并对购物车进行消毒。

  此前,沃尔玛曾在拉斯维加斯北部门店正在试点用无人机送Covid-19检测工具的服务。如果用户想做核算检测但有不想接触过多人群,沃尔玛联合DroneUp可以直接将检测用品用无人机配送,且送货服务为免费。之后,用户可以将样品直接快递到Quest实验室。(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无人机 拉斯维加斯 用户 客流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