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Eeyo 1s智能电动自行车进入法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5:29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1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5日,据外媒报道,Gogoro宣布Eeyo 1s 智能电动自行车正式进入法国市场,售价30955元人民币起步。

  此前,Eeyo 1在美国首发时曾预计今年7月份就进军欧洲市场,但一直推迟到如今。Gogoro称,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登陆比利时、摩纳哥、德国、瑞士等市场。

  与一般“臃肿”的电动自行车不同,Eeyo 1s 车身仅重11.9公斤,续航在90公里以上。Gogoro将马达、电池和多种传感器集合到轮毂中,打造了独特的Eeyo Smartwheel,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踩踏力度来判断,输出踩踏力量等。此外,手机APP可以与Eeyo Smartwheel做智能匹配。(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摩纳哥 市场 电动自行车 比利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