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平台化战略升级至2.0阶段 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0-10-17 20:15:12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1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7日,GOFUN科技宣布品牌升级,形成母品牌“GOFUN科技”以及两个子品牌“GOFUN出行”和“GOFUN车服”,目标成为国内领先的出行及车辆服务管理一体化科技平台。与此同时,GOFUN透露已经完成B轮融资签约,并寻求上市。

  完成品牌升级后,GOFUN CONNECT体系同步全面升级为GOFUN CONNECT2.0,涵盖从车辆生产、投放运营、车后市场服务、金融、保险、二手车买卖等车辆全生命周期,并引入销商及个人车辆入网的形式,计划在2021年优选30万辆车投入平台使用。

  此外,GOFUN宣布与华为云、蚂蚁集团达成合作,此外还与极星汽车、全国重点经销商集团等进行合作签约,完善技术能力与生态体系。在与华为云合作方面,GOFUN介绍,双方将开展在智能客服、智能视频分析、知识图谱等新领域的技术合作,为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车辆资产及运营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GOFUN介绍,其B轮融资已与数名投资方达成最终意向,金额为数亿人民币。本轮融资参与者主要为大型国家投资基金及地方产业引导基金,现有产业投资方也选择继续加码。GOFUN科技未来还有上市计划,目前正在与国内投资银行进行相应规划,期望启动IPO给投资人带来最大价值回报。(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车辆 品牌 融资 科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