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户收到的 iPhone 12 MagSafe 保护壳没有扬声器开孔

发布时间:2020-10-23 00:53:21      来源:DONEWS

  DoNews 10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iPhone 12 将在 10 月 23 日正式发售,预订的用户最快也会在 23 日当天拿到新手机。不过在这之前,新推出的配件已经正式发售,目前也有不少用户拿到了自己购买的 MagSafe 保护壳。

  不过奇怪的是,一些用户反映称,他们收到的 MagSafe 保护壳没有扬声器开孔,更夸张的是,有人向苹果技术顾问咨询后,得到的答复是“这本来就没有”。

  在 Reddit 论坛上,陆续有用户表示,自己收到的 MagSafe 保护壳底部只有 Lightning 接口的开孔,左右两侧完全封死,使手机扬声器完全被遮挡。从用户们提供的图片来看,出现这一问题的保护壳并没有局限在某一种颜色。

  苹果官网的 MagSafe 保护壳并没有显示底部是否有扬声器开孔,但从网络上的开箱内容来看,MagSafe 保护壳的确是有扬声器开孔的,并非上述苹果技术顾问所说的那样。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处理这样的情况,但是按以往的惯例来看,苹果应该会为这些买到这种瑕疵品 MagSafe 保护壳的用户进行免费更换。

  这件事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苹果的品控问题依然存在,有趣的是,有些用户还在讨论区下方留言称,自己想要购买这个扬声器没有开孔的 MagSafe 保护壳。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扬声器 用户 苹果 顾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