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严格审核马保国恶搞视频 不为恶意炒作提供温床

发布时间:2020-12-01 12:3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如今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借助网络进行一些炒作似乎早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像马保国类似的恶性炒作事件仍是不能容忍。尤其是在官媒痛批马保国之后,B站将严格审核马保国恶搞视频,不为恶意炒作提供温床。正所谓始于B站,终于B站。

  马保国走红之后,B 站用户创作了一系列视频,对其进行了讽刺。但与此同时,有商业机构想要利用马保国热度进行炒作收割流量。B 站表示坚决反对这种价值观和行为。因此,B 站即日起将对 “马保国”系列视频进行严格限制、审核、管理,做好用户引导,还原事件原貌,履行平台社会责任,不给恶意炒作者可乘之机。

B站将严格审核马保国恶搞视频 不为恶意炒作提供温床
B站将严格审核马保国恶搞视频

  其实对于恶意炒作这,民众越是愤慨乃至咒骂,反而越是达到了他们的目的。从当初的凤姐,到如今的马保国皆是如此。其实对于这类恶意炒作事件,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不为这些行为提供展示和窗口和滋生的温床,压根就不能让其火起来,才能根治。

  说白话,没人理它,自己就消停了。

相关热词搜索:B站 马保国 恶搞视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