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完成E+轮超16亿美金融资;瑞波币下月暂停交易;泡泡玛特市值蒸发近150亿|Do早报

发布时间:2020-12-29 11:08:13      来源:DONEWS

  

     

Hello,大家早上好,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先来浏览新鲜的早报吧~
【作业帮宣布完成E+轮超16亿美金融资】

  作业帮服务号发文宣布,作业帮宣布完成E+轮超16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Tiger Global、软银愿景基金一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方源资本等。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报道,此轮融资在最初启动时规划的金额上限是 10 亿美金,最终交易额落在了 16 亿美金。 

  【瑞波币将在下月暂停交易】

  据外媒报道,因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瑞波币运营公司Ripple的高管提出了诉讼,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OKCoin将于2021年1月4日暂停瑞波币交易和存入,直至另行通知时为止。

  【泡泡玛特市值蒸发近150亿】

  28日收盘,泡泡玛特股价报77.65港元/股,期间股价一度下跌至72.05港元/股,跌幅达到16.4%。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市值蒸发近150亿。

  【滴滴将为花小猪司机免费做核酸检测】

  滴滴发布公告称,滴滴出行和花小猪打车即日起在北京全面升级疫情防控措,将陆续为北京滴滴和花小猪网约车司机进行核酸检测,费用由滴滴承担。 

  【阿里巴巴股份回购金额由60亿增加至100亿美元】

  阿里巴巴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增加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总额,由60亿美元增加至100亿美元。

  【小米MIUI 12.5发布:首批支持21款机型】

  小米会发布小米11系列手机,以及MIUI 12.5操作系统。目前支持的机型有21款,分别为:小米10青春版/10/10 Pro/至尊纪念版、Redmi K30/K30 5G/K30 Pro/K30i 5G/K30S至尊纪念/K30至尊纪念版、小米9/9 SE、小米CC9e/CC9 Pro、Redmi K20/K20 Pro、Redmi 10X 5G/10X Pro、Redmi Note 7/Note 7 Pro、Redmi Note 9等。 

  【达摩院发布“2021十大科技趋势”】

  阿里巴巴达摩院发布2021十大科技趋势,达摩院认为,AI、5G、云计算及IoT等数字技术正发生前所未有的化学反应,农业乃至城市都将因此发生新一轮变革。

  【高德预测:全国高速元旦假期前一日15时将迎出程高峰】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受节前晚高峰及提前出行双重影响,预计全国高速出程高峰将出现在元旦小长假前一天,即12月31日从下午15点开始,全国高速交通压力将逐渐增大,并在18时至19时达出行峰值。而返程高峰将出现在小长假最后一天,即2021年1月3日15时至20时,预计下午17时至18时达峰值,返程整体交通压力高于出程。

  【《拆弹专家2》《晴雅集》首映  周票房突破10亿元】

  国家电影专资数据显示,第51周(12月21日-12月27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0.98亿元,环比增长69.24%。这是继国庆档之后,单周票房大盘再度突破10亿元。周五,《拆弹专家2》单片扛下1亿元票房,《晴雅集》紧随其后,二者由此稳居票房榜前两名的位置,分别拿下4.18亿元、2.53亿元票房。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小米 作业 票房 融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