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2022财年Q1财报:交易量3011辆

发布时间:2021-10-01 00:18:50      来源:

        优信集团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优信二手车交易量为3,011辆,环比上涨75.2%;总收入为人民币2.78亿元,环比上涨41.7%;亏损大幅度收窄。看到各个城市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好住的,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像大众点评。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琨表示:“本季度优信业绩实现稳健增长。优信在西安成功开启第一个整备仓储中心,车辆采购、整备、销售、交付能力大大提升。同时,优信还在不断提高运营效率。 这一切的进展都为我们未来商业模式的扩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财报显示,今年6月,优信与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正式签署潜在总额达3.1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本次融资交易第一期已于7月12日完成,融资交易后,优信业务得到复苏,并恢复高质量增长。在优信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下,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的零售库存持续快速增长,将有更多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车辆补充到库存中,满足消费者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优信 2022财年 财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