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中心城区管道燃气居民生活用气配气价格拟下调!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7:17      来源:安顺日报

  1月10日,市发改委举行安顺市管道燃气居民生活用气配气价格定价和降低销售价格听证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消费者协会代表、安顺供气企业代表、两城区社区干部居民代表、行业主管部门代表、政府部门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30余人参加听证。

  听证会上,听证方案提出人陈述安顺市中心城区管道燃气居民生活用气配气价格定价和降低销售价格方案;定价成本监审人介绍了安顺中心城区管道天然气配气定价成本监审结论及相关情况;听证会参加人对安顺市中心城区管道燃气居民生活用气配气价格定价和降低销售价格听证方案发表意见,进行询问。

  据悉,目前安顺中心城区管道燃气居民用气配气价格分为三个阶梯,分别为每立方米2.78元、每立方米3.28元和每立方米4.12元。此次听证会是针对中心城区居民生活用气配气价格和销售价格调整而组织召开的听证,旨在加强城镇管道燃气配气价格管理,规范定价行为,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科学性、公正性和透明度,切实降低用气成本,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促进我市天然气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管道 城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