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8:49      来源:安顺日报

  1月15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府机关党组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机关党组严格按照“十二字”总体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深入开展问题检视和自查自改,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机关党组要时时刻刻牢记初心,持之以恒担使命,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深化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规律性认识,形成有利于主题教育常态化的制度成果,让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推进市政府机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断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富美安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县级以上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市政府 初心 党组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