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活动看这里!安顺市发布多个春季文旅活动及多项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1-16 11:13:32      来源:安顺日报

  1月15日,安顺市2020年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召开,发布我市春季旅游资源、春季旅游节庆设置、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春季旅游精品线路等有关情况,进一步加大我市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市直有关部门、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就安顺市2020年春季旅游项目及优惠政策进行发布;黄果树管委会就《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景区门票预约政策调整执行公告》进行发布;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分别就精品旅游线路作推介;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市旅游酒店协会、黄果树机场公司分别就媒体的提问作了解答。

  推介会发布各县区旅游线路并展示了美如画卷的景区图片,让与会嘉宾直观地感受到了安顺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了解丰富的旅游资源。此次推介会共计发布春季文旅活动及优惠政策95项,涵盖屯堡民俗年会、举办抬汪公、铁水冲龙、跳花节、山歌节、跳地戏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娱乐性强,参与度高的一系列民俗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 安顺市 旅游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