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领导赴紫云火石关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1:53:50      来源:安顺日报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深入紫云自治县宗地镇火石关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和慰问金。

  活动中,罗晓红一行深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学会感恩,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的好孩子。

  当天,市总工会还到帮扶村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兴姜村大田坝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刚刚开学的小学生们送去书包、文具盒、新华字典等学习用品。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为100余名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了1.1万元的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记者 刘现虹)

相关热词搜索:儿童 慰问金 学习用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