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六铁路联调联试工作已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1:20      来源:安顺日报

  双向两列动车在安六铁路安顺段大椅子山“会面”,来不及“寒暄”,便各自扬长而去。

  6月15日,记者从安顺市铁建中心获悉,新建安顺至六盘水铁路(以下简称“安六铁路”)联调联试工作已于6月10日顺利完成,从6月11日起展开动车试运行。

  据悉,安六铁路线长约117.8公里,投资155亿元,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250公里,安六铁路在安顺市境内长约28公里,投资28亿元。沿线设安顺西(既有)、黄桶北、六枝南、长箐、冷坝、六盘水东、六盘水等7个车站,其中黄桶北是在我市境内新建车站,站房面积3000平方米。届时,安顺至六盘水旅行时间将由3小时缩短至40分钟左右。

  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局集团公司正按程序将联调联试动态验收报告及安全评估申请上报国铁集团进行专家评审和安全评估。下一步,将紧盯开通目标,严格按照6月30日建成具备开通条件的目标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剩余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安顺市 铁路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