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0年中考安全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4 13:17:40      来源:安顺日报

  为加强中考工作管理,确保实现平安中考, 7月10日,全市2020年中考安全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安顺市今年中考安全工作。副市长汪文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中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考试,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把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中考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中考期间,教育、交通、公安交管等部门要加强学校租车及校车管理,监督各学校租用合规道路运输企业、合格营运车辆接送考生;要加强车辆驾驶员及随车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及时掌握涉及交通安全的汛情、路况等信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健全完善汛期灾害天气的监测预警、会商研判机制,及时发布预警提示。

相关热词搜索:中考 常态 会议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