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粮油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建设国庆“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10-07 18:48:13      来源:安顺新闻网

  10月5日,记者来到镇宁粮油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像往常一样,工人们早早地就来到了项目建设现场,搬石头、抬钢丝、砌砖石……忙碌而有序。虽然假期大都是阴雨绵绵,但项目的进度却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一切照旧,忙碌施工俨然成为了节里的一道“别样风景”。

镇宁粮油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建设国庆“不打烊”

  镇宁粮油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施工负责人黄贤峰说:“我们国庆期间计划不停工,按照正常时间上下班,就算下雨,雨停我们还要继续施工,因为工期比较紧。”

  目前,该项目每天约有六十名工人在岗工作,两台塔吊正常运行,正进行七号粮食仓库的房心回填及场地道路等相关工程的建设。

镇宁粮油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建设国庆“不打烊”

  据黄贤峰介绍,国庆期间项目主要在做六号粮仓四米五到七米的施工,七号粮食仓库预计完成三米到四米五的施工,另外完成所有的基础工程,半成品和冷库,完成所有的基础工程,主体一米五一下的已完成,正负零至一米五的工程已完成。

镇宁粮油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建设国庆“不打烊”

  同时,该项目也严把防控关,在做好相关的人员登记,严格管控进出入人员的工作外,还购买了相关的防疫物品。现场预备了口罩,还有消毒剂,使用过的口罩回收垃圾桶,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平面主要功能为仓库,主要包括粮食仓库、半成品及物流仓库、冷库等内容;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主要的粮仓之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相关热词搜索:仓库 工程 粮仓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