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多方立即行动 着力优化和提升全市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0-13 16:07:34      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

  继9月22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启动会议暨市级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后,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启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在调研组实地走访调研及情况收集过程中,了解到已有多个市有关部门(单位)结合职能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针对企业在会上提出的“急、难、愁”问题,动真格、出实招,以实际行动着力优化和提升我市的营商环境,切实回应人大监督和人民关切。

  市供水总公司立即出台优化措施调整收费方式

  针对多个企业反映的需一次性预付供水安装全款问题,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安顺市供水总公司坚持以服务为本,主动克服自身困难,在9月22日参加市级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后,立即组织研究并于9月27日印发《安顺市供水总公司关于支付工程进度款的通知》(安市供水通〔2020〕86号)文件,要求除零星工程及散户安装外,按工程进度款支付供水工程费用,在工程竣工结算后付清尾款通水,改变一次性预付方式为企业减轻负担。

  中国银行主动上门对接开展贷款融资服务

  调研组与雄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访谈中了解到,中国银行塔山支行主动联系该企业,上门对接办理贷款融资业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方面的困难。经企业与银行交谈后得知,中国银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启动会议精神,在22日会后及时安排部署了系列工作,主动上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并及时开展服务,展现了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扎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

相关热词搜索:环境 中国银行 安顺市 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