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图书馆挂牌“安顺市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1:50      来源:安顺日报

日前,安顺市图书馆获“安顺市科普教育基地”挂牌。

据悉,市图书馆作为全市文献信息中心和社会教育中心,高度重视自身科普能力建设,依托丰富的科普资源,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的科学普及和全民阅读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并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市级社科基地的正式挂牌,将推动市图书馆更好地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社科普及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市图书馆将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职能和引领作用,以公众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向普通大众普及科学知识、推广科学技术的应用、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提升安顺市公民科学素质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唐琪)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市 图书馆 基地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