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扶贫日:武警安顺支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15:26:54      来源:天眼新闻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武警安顺支队精心策划,组织了一次暖心的走访慰问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当天,武警安顺支队官兵走进武警希望小学,和小朋友们一起交流,赠送学习用品和书本。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娇嫩的花朵,必须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努力浇灌。”该支队官兵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把一代人培养起来才能真正做到脱贫。 走进每一户贫困老人的家中,了解家庭困难,和老人一起促膝长谈,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军民心连着心、手牵着手,共话浓浓鱼水情。 

  现场,军医还为敬老院老人健康科普、检查身体、发放药品等系列服务,以最真诚最直接的方法服务群众。 在离开的时候,看着小朋友的身影和老人们的笑容,一次次的挥手,一声声的道别感动了在场的官兵。军民鱼水,柔至深处,暖自内心。

  近年来,该支队先后定点帮扶两所村庄、一所敬老院、一所小学。共投入90万余元,用于构建扶贫产业,资助贫困学生、困难户,为扶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群众一致的好评。 “我们坚信,人民有信心,我们有决心,哪里需要消除贫困,哪里就有我们!”武警安顺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郑奎说。

相关热词搜索:支队 安顺 武警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