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顺中支客户节线上活不间断

发布时间:2020-10-22 18:04:47      来源: 贵州网
  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活动“自律我最棒”你参与了么?那你有没有中奖呢?没有中奖也没关系,我们的线上活动不间断,现在又推出了“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将于9月7日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作品征集:9月7日至10月12日期间,客户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

  入围评选:10月13日至10月19日期间,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省级分公司及电商渠道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将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份作品入围,总计72幅作品参与决赛评选。

  决赛评选:10月20日至10月26日期间,特约专家评委将对72幅作品进行评分,根据两位评委对入围作品的综合评分排名,大赛将最终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入围奖61名,并送出丰厚奖品。

  结果公布:10月30日前,获奖名单将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客户可实时关注大赛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安顺中支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大奖等你来哟!(叶莎)

富德生命人寿安顺中支客户节线上活不间断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生命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