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大润发路段过马路难!官方回复了

发布时间:2020-10-22 23:35:03      来源: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有市民在安顺市人民政府网“市长信箱”反映安顺大润发路段过马路难。

安顺大润发路段过马路难!官方回复了

黄果树大街(大润发段)行人过马路难问题

尊敬的市长您好:

原安顺市黄果树大街大润发附近(龙泉路至市府路段)原有两条斑马线(大润发安顺店正门至印象安顺财富中心,国际佳缘小区正门至红星美凯龙家居西秀商场)两处人行斑马线不知什么原因全部取消了,导致我们国际佳缘小区业主出行及对面印象安顺、建博广场小区业主出行过马路成为了难题,每次出门去马路对面要绕很大一圈(或行走至龙泉路十字路口或行走至市府路路口)同时也导致很多市民因此翻越隔离护栏过马路增加了很大的交通危险性,因此建议市政府能考虑下重新开通原斑马线或在其路段架设有电梯的人行天桥方便市民出行,谢谢!

安顺大润发路段过马路难!官方回复了

对此,安顺市公安局进行了回复。

首先感谢市民对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现就反映问题作如下回复:

因黄果树大街(整段)属于城市快速路,该路段(交警支队到燕安路口)经过实地测量,原大润发斑马线到燕安路口距离为138米,原大润发斑马线到交警支队路口为280米,交警支队路口到燕安红绿灯路口为418米。根据《城市道路交通设施设计规范》GB50688-2011,关于人行过街设施规范的规定,快速路与和主干道人行过街设施的间距宜为300—500米。黄果树大街属我市城市道路车流量较高的路段,其燕安路口日均车流量高达70000余车次。故交警部门对路段进行了重新设置,目的是为提高黄果树大街该路段的通行效率。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结合实际,综合该路口的交通流量与市民出行需求,寻找更优化的交通组织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市 路段 安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