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农产品在18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0-11-29 14:03:27      来源:安顺新闻网

  第18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2020年于11月27号至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统一部署,安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安顺山药、板当苡仁米和紫云红芯红薯”等3个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农产品参展。

  参展当天,安顺市地标参展企业积极宣传黄果树瀑布滋润的黔中腹地山水田林生长出的优质农特产品“安顺山药、板当苡仁米和紫云红芯红薯”的品质特征,讲述安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故事,吸引了许多前来参观的人员。更有络绎不绝的采购商和观展市民在品尝了提供试吃的产品后赞不绝口,纷纷表达了采购欲求。(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陈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农产品 安顺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