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强化项目调度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02 20:44:53      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两新一重”的重大部署和全省新型城镇化推进大会精神,确保省、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安顺市强化新型城镇化项目调度,实时掌握项目完成投资情况及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使项目建设形成良性循环,为安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2020年以来,全市开工建设的新型城镇化项目123个,总投资202.4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51.96亿元。分县区看,完成投资进度占年度计划比例前三位的县区是紫云自治县、平坝区和普定县,分别占年度计划的228.57%、124.4%和100%。

  下一步,安顺市将对全市新型城镇化项目进行清单式管理,把完成投资进度不理想的项目列为重点推进的项目,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形成有效投资,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 安顺市 进度 年度计划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