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启动气象灾害(低温)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1-01-06 14:29:52      来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5日,从安顺市气象局获悉,目前安顺市气象局已启动气象灾害(低温)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从1月5日夜间开始至11日,安顺气温明显下降,将出现低温凝冻天气。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且伴有道路结冰。其中,1月7日白天至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5℃~-2℃。

  介于此次寒潮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范围大,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准备御寒保暖物资,预防寒潮天气可能对人体的不利影响。

  目前安顺各级气象部门已进入Ⅳ级应急响应状态,并严格按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气象服务,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周婷)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安顺市 气象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