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8月15日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3 14:46:17      来源:安顺日报

近日,记者从安顺市征兵办公室获悉,2021年下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已开始。

据悉,男兵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8月15日。男兵应征报名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女兵下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26日至8月15日。报名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有参军意向的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或下载“安顺征兵APP”。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可在全国征兵网和“安顺征兵APP”查询。

(记者 桂传念)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青年 安顺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