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开展党史宣讲进家庭

发布时间:2021-04-11 14:20:04      来源:安顺新闻网

  连日来,关岭自治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宣讲进家庭活动,由全县各教育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生进村入户开展党史宣讲进家庭,宣讲人员通过讲述新旧社会的对比,讲述在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科技、文化、教育、经济、医疗、住房等发生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用质朴的语言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引导人民群众知党爱党、爱国,传承红色基因。

关岭开展党史宣讲进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到了历史的重要性,知道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学生热爱学习的动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安顺 家庭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