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是个适合投资和旅游的好地方

发布时间:2021-07-14 14:27:04      来源:安顺日报

  “参加这次生态文明论坛非常有意义,生态文明是未来社会文明的最高阶段,我们在强调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强调生态文明,强调人类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生态文明是最高层级的人类文明。贵州省和安顺市都非常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这次我专门提前一天到贵州来,到安顺的几个景点去游览,发现安顺对生态的保护做的特别好。安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确实是非常适合投资和旅游的好地方。”7月13日,上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道。

  钱建农表示,参加此次生态文明论坛,主要是跟大家一起分享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在环境安全方面的一些做法。上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从创建开始就非常重视对环境的保护,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致力于将集团对环境和天然资源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每年都会发布EFG报告。我们认为,每个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都有责任关注环境安全。特别是去年,上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对旗下的酒店、度假村制定了非常多的环境安全保障措施,同时,我们在环境保护领域也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在旗下全球范围内的度假村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在度假村里使用电动汽车等。

  “这次到安顺我专门去看了著名的黄果树瀑布,黄果树瀑布的确是非常难得的自然资源。如果安顺能够把这难得的自然资源与度假产品结合,做出更多内容产品,相信未来安顺将成为全球著名的休闲度假目的地。”钱建农说道。

  (记者 罗希)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生态 环境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