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安顺

    快货运第7座产业园落地安顺,产业扶持政策正式发布!

    2021-11-09 17:38:00   来源:贵州网
      喜大普奔,大家期待已久的快货运(安顺)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今天,它来了!

      快货运(安顺)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是继铜仁、山西、广东、内蒙古、临汾、四川之后,快货运在全国布局的第7座产业园,通过一站式网络货运服务、多种产业扶持政策,吸引大批网络货运企业入驻,努力打造西南地区网络货运产业集群

    1.png

      为何要选择安顺?

      1、城市能级定位高,区位优势明显

      安顺地处黔中腹地,是黔中经济区重要增长极、黔中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是第八个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境内拥有多条高速、铁路、民航班线,构建了立体式的路铁空交通网络。

      2、工业体系完备,物流产业协同发展

      安顺工业体系完备,形成了以大数据、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特色轻工、新型建材为代表的产业体系,打造了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黔中(安顺)物流园,凭借在产业集聚、专业运营等方面优势,有效带动了当地物流产业集约化展。

      3、大数据产业发展迅猛,集聚效应明显

      安顺市以大数据产业招商为抓手,大力培育大数据市场主体,促进产业聚集,连续出台招商引资、支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一揽子政策,为大数据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1.png

      入驻快货运(安顺)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优势

      凭借快货运技术运营实力,当地政府发展决心,产业园从申报、运营、合规、奖补等层面为物流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货运服务:

      1、一站式网络货运资质申报

      针对网络货运申报起点高、难度大、审批周期长等难题,产业园打通申报流程,为入驻企业提供从公司注册、平台搭建、系统对接、牌照申请等服务,让企业短期内尽快取得网络货运资质。

      2、定制化网络货运运营服务

      结合入驻园区企业业务特点,制定专属运营方案,从组织搭建、营销策略、产品定位、财税筹划等维度给予运营指导,帮助企业尽快把线下业务转移到上。

      3、高效的风控监控体系

      快货运从税务、交通、法律、数据安全、业务流程等维度打造的线上风控系统,将运单产生的各项数据与85项运营规则进行对比,提前对风险进行识别、评估、管理和应对,极大提高了平台监控效率和准确率。

      4、专项产业扶持政策

      产业扶持奖励

      对入驻产业园的网络货运企业给予财政扶持奖励,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子女入学保证

      对符合奖励政策的企业投资人及其员工子女,申请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的,在其父母服务(居住)地县(区)内,按免试就优就近入学原则安排就读。

      申请转入安顺市普通高中就读的,按与原就读高中类别相同原则,结合本人意愿与市级情况,安排在其父母服务(居住)地县(区)内普通高中入学。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409.png

      如今,快货运以科技之力推动行业发展,产业园也得到了飞速扩展,2020年3月,快货运铜仁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落地运营,2020年12月,快货运山西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落地运营,2021年3月,快货运广东、内蒙古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落地运营,2021年9月,快货运临汾、四川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落地运营,而今年10月,快货运安顺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落地运营。

      随着快货运快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快速发展,吸引了大批优质物流与制造贸易企业入驻,逐步形成货运大数据、产业集群和生态效应,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