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安顺

    微度假·游贵州丨采风团奔赴安顺 在瀑布飞虹间收获一场春日浪漫

    2023-04-02 20:13:09   来源:贵州网

      “太美了!春天的黄果树瀑布灵动秀美,与夏日的雄浑壮美完全不一样。”4月1日,“微度假·游贵州”媒体采风团一行来到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黄果树景区,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黄果树大瀑布,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发现和记录黄果树“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山水奇观。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瀑布高度为77.1米,宽度101米,为世界最壮观的瀑布之一。春日的黄果树景区草木纳新、生机勃勃,瀑布流水奏出一曲“春日欢歌”奔腾而去。

      “作为贵州本地人却是我第一次来到著名的黄果树瀑布,而且还非常幸运的看到了彩虹,瀑布飞虹的景象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听说能在黄果树瀑布看到彩虹是幸运的,很幸运被我们遇到了。”在水帘洞出口,今日贵州网编辑谢忠豪拿出相机定格下这美丽的瞬间。

      “我们是从广州坐高铁过来的,提前订票就能在高铁站坐景区直通车,非常方便。黄果树大瀑布果然名不虚传,不光能从外面看,还能走水帘洞从瀑布里穿过,非常新奇刺激。”广东游客武学成在网上看到黄果树景区对广东游客有优惠,就趁着周末时间带上家人一起来游玩,并准备住在景区,体验一场在山水之间上演的大型灯光秀——夜游黄果树。

      如果说白天的游览能感受到黄果树瀑布的雄浑壮阔,气势磅礴,那么夜晚的游览,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夜游黄果树项目在保护瀑布原生态的前提下,借助光影科技,凸显自然之美,原生之美,和谐之美,最终呈现“天瀑奇观”的胜境,将黄果树瀑布这个独特景点,打造成有别于日间体验的沉浸式光影视觉盛宴。

      自从进入春季以来,黄果树景区牟足了劲儿,以多样化产品输出展示出了强大的内生动力,做好了迎接强大客流的准备。为给游客增添旅游乐趣,安顺旅游集团全面推出小程序“安旅通”,满足游客旅途中出游、购物、游玩的需求。同时为“大湾区”(粤、港、澳)游客发布(即日起至4月30日)安顺精品线路套餐产品2折起的优惠政策。

      此外,黄果树景区正在实行“黄龙屯”一体化发展,景区之间用直通车串联,扩大游客游览的范围,增加游客黏性,从市场开拓、景区串联、线路产品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景区品牌影响力,让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品牌传播力持续凸显。

      近年来,黄果树旅游区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积极探索发展“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体育”等度假旅游新业态、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旅游服务水平,丰富旅游业态,推动A级旅游景区做优做强,实现旅游转型发展,提质升级。

      至此,本次采风活动在黄果树景区画下了圆满的句号。3月28日以来,采风团深入打卡“地球的彩带”百里杜鹃、“天下第一洞”织金洞、贵州版“千与千寻”西江千户苗寨、“地球绿宝石”荔波小七孔、“天下奇观”万峰林等贵州省多个“特意性”资源。通过直播、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贵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