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到毕节市织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4 15:36:14      来源:毕节日报

  1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周建琨到织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恒大集团织金扶贫公司队员,城乡中心敬老院老人,织金县看守所民警,武警织金中队、人武部官兵和消防大队指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光江参加慰问。

  在恒大集团织金扶贫公司,周建琨与扶贫队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恒大扶贫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毕节市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产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大恒大扶贫队员在帮扶工作中始终秉持初心,投入真情,真帮实扶,用青春和汗水在乌蒙大地上书写了人生华章,取得了优异成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永远铭记于心,永远感激感恩感谢。相约2020,我们信心满满,希望广大恒大扶贫队员在新的一年里,在过去基础上继续努力奋斗,苦干实干,不负韶华,为毕节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来到织金县城乡中心敬老院,老人们正在活动室休息、娱乐。周建琨走到他们中间详细了解老人们的伙食、起居、冷暖及春节生活安排等情况。院里年龄最大的老人告诉周建琨,生活在这里起居有人安排,吃得饱、穿得暖、睡得好,大家都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周建琨祝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随后,周建琨来到织金县看守所、武警织金中队、人武部、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对公安民警,武警、人武部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在织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周建琨指出,过去的一年,织金县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委和市委的肯定,这与全县广大武警、人武部官兵,消防指战员和民警的奉献付出密不可分,大家共同参与并见证了织金的发展变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坚决落实好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围绕脱贫攻坚这一最大政治任务,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奋力谱写织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有关部门和织金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韩磊 许学义)

相关热词搜索:织金县 人武部 毕节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