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745个电网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1 02:33:10      来源:毕节市政府办公室

  2月26日,在位于威宁自治县小海镇的威宁500千伏变电站至玉龙开关站22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组立铁塔。

  在工地入口,防疫宣传展板格外醒目,临时设置的防疫检测点备有消毒液、口罩、体温检测仪等物资。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我们要求所有进入工地的人员都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工人只能在工地和项目部之间往来,不能随意走动。”

  据介绍,为了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毕节供电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程项目复工的各项要求,全面梳理项目清单,制定电网基建项目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按“一项一策”对开复工申请项目“提级”管理;监督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开(复)工指导手册(试行)》工作要求;备齐备足医用口罩、体温枪、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坚克难;强化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安全教育培训;做好项目物资保障工作,尤其是对疫情严重地区的供应商供货能力进行排查,指派专人负责物资到货进度跟踪管控。

  目前,毕节威宁500千伏变至玉龙开关站220千伏线路工程、大方雨冲110kV输变电工程、威宁金水110kV输变电工程以及纳雍、威宁、赫章、市郊、织金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经复工。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毕节 项目 工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