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发改局强化“4321”走访 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07 19:17:43      来源:毕节晚报

  近日,区发改局党组集体出动,到千溪乡开展“4321”大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该局紧盯“五个一批”及“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全排全查。

  首先,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向群众宣讲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分析“六稳”促“六保”的现实意义,强调一人就业一户脱贫的理论依据。其次,就千溪乡千朗沟村10组道路未硬化的问题,该局党组与千溪乡党委政府现场办公,积极对接区小康办,争取到项目资金30万元,确保项目及时开工,打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

  当天,该局还组织所有驻村帮扶干部召开会议,要求所有人员在最后的攻坚阶段,必须坚决服从千溪乡党委的统一调度,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高质量攻克脱贫攻坚最后的堡垒。驻村帮扶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坚决服从千溪乡党委的领导,在脱贫攻坚的战役上,保证不拉全区后腿。

  (郑庆军)

相关热词搜索:乡党 党组 干部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