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我是小小追梦人” 职业认知体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8 22:48:38      来源:毕节日报

  为切实做好儿童暑期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儿童自防自救能力,8月6日,毕节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通过网络招募组织43名儿童开展“我是小小追梦人”之烈火小英雄职业认知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先后参观了毕节市科技馆消防科普馆、毕节市消防救援支队碧阳大道特勤站。

  在消防科普馆内,“小小追梦人”们在消防员的指引下现场模拟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正确疏散逃生,通过参观火灾成因试验台模拟火灾发生的不同原因,并模拟不同火灾情况下用什么类型的灭火器进行灭火,同时,开展消防知识抢答、火灾隐患查找等游戏,让孩子在实践中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市 火灾 儿童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