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成功举行第二期站点人员电商业务知识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1:36   作者:杨霞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提升各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的综合业务能力,培训县域电商主体,助推赫章县电商产业健康、稳步发展。7月7日,由赫章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贵州电商云公司承办的站点人员电商业务知识实操培训正式开班,通过4天的培训预计完成近200名村站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

为保障培训效果,服务中心提前对培训区域进行划分,科学合理规划线路,采取统一组织、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开班,各区域开展一天培训,上午以理论讲解为主,下午以业务实操为主。为此电商云公司特地派出熟悉站点运营的内部讲师徐兴波老师及邀请中国移动赫章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罗杰老师、中国邮政赫章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海老师负责本次培训授课。?

赫章县成功举行第二期站点人员电商业务知识实操培训

徐兴波老师正在为学员做理论讲解

赫章县成功举行第二期站点人员电商业务知识实操培训

移动公司罗杰老师正在为学员介绍业务知识

培训中,徐兴波老师主要以理论讲解为主,为大家分析当前电商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对村级电商站点的业务职能和工作重点进行详细介绍,对如何有效运营站点业务、服务百姓提出建议,同时结合省内主流电商平台指导大家如何开展助农推广活动,拓宽站点业务渠道,发挥站点应有职能。实操部分主要以移动公司和邮政公司业务实操为主,手把手指导学员如何拓展相关业务活动,熟练掌握相关办理流程,为站点周边老百姓提供便民服务,实现营收。

赫章县成功举行第二期站点人员电商业务知识实操培训

参训学员正在认真做笔记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起初对站点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方向十分迷茫,通过培训学习后工作思路更清晰了,对运营好站点更有信心,今后将结合本地电商发展情况和农产品特色,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当中,充分发挥站点职能,服务百姓。

相关热词搜索:站点 业务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