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全力做好“双节”保电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2:13:35      来源:毕节日报

  随着中秋、国庆佳节的临近,近日,毕节市郊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事故应急准备,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毕节市郊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做好“双节”保电工作,毕节市郊供电局成立保电小组,并由局领导带队轮流值班,切实加强保供电工作的组织、指挥和协调。变电、输电、配电和所辖19个供电所等部门对管辖范围的设备、线路、重点场所及重要用户进行特殊巡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专业处理,确保对危及安全运行的缺陷和线路在节前全部处理完成。

  除此之外,该局对“双节”期间辖区的用电负荷进行实时监控;物资部门提前配备抢修保电物资,确保保电车辆和人员分配到位;泰丰农业生态植物园、毕节国家森林公园、鸡鸣三省等风景区所在地的供电所对辖区的酒店、人流量较多的场所进行电力安全检查,保障老百姓在出游时供电可靠。

  目前,毕节市郊供电局“双节”保供电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为中秋、国庆节期间老百姓用电无忧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 市郊 供电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