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举办《税收征管法》知识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0-09-25 14:42:53      来源:毕节日报

  9月23日,由毕节市税务局和毕节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税收征管法》知识对抗赛,经过必答题、限定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的较量,产生了本次知识对抗赛的一二三等奖,黔西县税务局脱颖而出,摘取了本次知识对抗赛的团体一等奖。

  本次《税收征管法》知识对抗赛,既是对毕节市税务系统学习《税收征管法》几个月来练兵比武的一次检验。

  据了解,毕节市税务局按照2020年“提素质、强基础、抓落实、树形象”的工作部署,聚焦“主题主业主线”,在全市税务系统掀起学习《税收征管法》的热潮,切实提升了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增强了税务干部依法行政的源动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塑造了毕节税务文明高效、奉公守法、清正廉洁的新形象。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市 税收 对抗赛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