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里杜鹃管理区工委2020年第17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2 11:23:00   作者:百里杜鹃管委会   来源:百里杜鹃发布

9月29日,中共百里杜鹃管理区工委2020年第17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党工委书记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孝荣,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主任陈敬书,党工委委员杨军、黄晓黎、鲍曙光、彭婷、袁正义出席会议。各乡(街道、管理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和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中秋国庆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向好,我区疫情防控持续呈现“零疑似、零确诊、零无症状感染”的良好形势,但疫情输入性风险长期存在。越是形势向好,越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格按照“五有三严”要求,严格落实“四早”措施,不断完善“十户联防”机制,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意外”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发展稳定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有效、守土有为,树牢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严肃工作纪律,统筹抓好国庆中秋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文明的节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抓好煤矿、道路交通、地质灾害、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民爆物品、森林防火、教育、旅游等行业领域安全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防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倡导节俭节约习惯和绿色生活方式,着力建设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单位、节约型家庭、节约型个人;要提前打招呼、提要求、敲警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大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明察暗访力度,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加强旅游工作调度、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游客人身安全”,突出抓好健康防护、食品卫生、交通保畅、安全保障、文化服务、宣传引导等工作,抓好节前旅游安全检查和景区景点环境整治、城乡集镇节日氛围营造和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物价监管工作,安全有序抓好文化节日活动,大力发展假日旅游,确保游客在百里杜鹃游得舒心、住的安心、吃得放心。

上一篇:威宁: 鸟瞰扶贫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工作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