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金海湖新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10-12 20:21:16      来源:毕节日报

  今年以来,金海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我们大厅开放了48个窗口,入驻了14家行政部门。在党建引领下,今年我们的效率提高了很多,办件量有了大幅提升。”该政务服务中心业务股工作人员陈德贵说。

  为了让群众少跑腿,该政务服务中心着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组织党员开展“向基层问计、破发展难题”调研活动,并结合窗口服务职能特点,创新推出网格化协作管理机制,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我们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确保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该政务服务中心采购股股长黄敏说。

  据悉,该政务服务中心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带头,凝心聚力,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我今天带孩子来办理助学贷款,工作人员热心周到,办事效率也高,我们没多久就办好了。”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群众刘琴说。

  (杨倩文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政务 服务中心 群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