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叶公司赴大方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7:43   作者:郝家红 郑宜旭   来源:大方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司长张虹、中国烟叶公司总经理陈江华一行赴大方调研。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沈宏,毕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玉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游劲松,副县长何逆陪同。

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叶公司赴大方调研

张虹、陈江华一行先后来到大方县烟草局(公司)、黄泥塘镇大桥村和化理村,观看有机烟叶样品和烟叶宣传片,调研有机肥加工厂、生物质颗粒加工厂和烤烟产业综合体基地。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虹、陈江华表示,大方县烟草局(公司)近年来在烟叶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令人耳目一新,在推动全县烤烟产业发展中所体现出来的力度和激情让人倍感振奋。

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叶公司赴大方调研

调研中,张虹、陈江华要求,大方县要从用工成本、烟叶质量、工业评价、产品应用等方面,全面总结梳理烟叶采烤技术经验,稳步推动烟叶生产再上新台阶,带动更多烟农实现增收致富,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中国烟草力量。要加快以生物质颗粒为核心的新能源烤房研发与推广步伐,加大各环节关键核心技术的深度攻关,依托现代化配套设施设备,全力以赴解决好烟叶质量和能源短板问题。要将烤烟产业综合体基地规划好、建设好、推广好,依托烟草全产业链,强化科技引领、高效利用设施、创新组织形式、突出产业融合,构建以烟叶为主、多产业协调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园,确保科技创新体系更加紧密,形成科研资源的集聚作用。


记? 者:郝家红 郑宜旭

编? 辑:郑春华

核 ?对:刘仁军??高 艳

编 ?审:王筱江


相关热词搜索:烟叶 大方县 烤烟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