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新生儿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21 14:08:36      来源:毕节日报

  10月14日,毕节市新生儿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暨2020年度新生儿学术会议在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贵州省新生儿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贵阳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刘玲,毕节市新生儿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全体委员及毕节市辖区内市(县)级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儿科专业医护人员参加。

  新生儿专业无论是医疗还是护理,对团队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只有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才能在现有硬件条件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老百姓。近年来,贵州省新生儿医学事业快速发展,县级医疗机构基本有了新生儿科、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毕节市新生儿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毕节市新生儿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顺利完成组建,开始投入运营。毕节市新生儿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以后,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团队将带领大家开展好人员技术培训、技能提高、新生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质量的促进和控制方面的相关工作,最终达到保障老百姓母婴安全的目的。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市 新生儿 医学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