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客运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6 13:24:26   作者:赵伟 实习生 王玥   来源:威宁每日新闻网

汽车客运站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之一。连日来,威宁凤山客运站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记者在凤山客运站看到,站内所有司乘人员、客运服务员、保安员和体温监测岗等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上岗,每位乘客也按照要求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经过体温检测有序进站,进站后无论是排队购取票还是休息候车,乘客们都需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站内关于疫情防控的标语随处可见,同时还利用广播向广大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我站严格按照威宁防疫防控指导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对省外来黔车辆人员下车进行体温检测,如有体温超过37.3度,必须到我站防疫防控留观点进行观察,正常后方能离开。”凤山客运站站长助理赵宇鸿说。

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加上春运返程潮即将到来,客运站的防控工作至关重要。据了解,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凤山客运站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赵宇鸿告诉记者,凤山客运站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经费、人员等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安全,积极营造稳定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凤山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