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飞雄机场 严把安全检查关口 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11:46:29   作者:郭鸿伟   来源:毕节日报

近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毕节飞雄机场第四党支部安检部安防班组全体成员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该班组成员平均年龄26岁,有的已为人父母,有的还是父母“掌上明珠”。但在疫情面前,他们都是坚强的“战士”,用自己的执着和坚守诠释着机场安检人的责任与担当,用自身行动守护着每位旅客的平安出行。

每天,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上岗前全员进行体温检测,全天规范佩戴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用规范的动作和专注的工作态度,为旅客做好安全检查,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为确保广大旅客健康安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空间渠道,在旅客登机前,他们会细心地提醒旅客使用免洗消毒液对手部进行清洁消毒;每天晚上航班结束以后,他们则会对安检通道、物品框、X射线机等设备进行酒精消毒,切实保障旅客乘机安全。

毕节飞雄机场温馨提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平安、文明和谐的出行氛围,请广大旅客进入机场后,务必配合机场安检工作,确保平安、顺利出行。

相关热词搜索:旅客 疫情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